Steam Design Tools 上架 Chrome 市场
2020-06-23 #Coding

Steam Design Tools 是什么

一个 Steam 个人资料页背景图和展柜设计增强 Chrome 扩展工具

开发初衷:

当初市场里面花钱买几个背景图装饰下个人主页,谁知道只能查看一个背景图?实际效果完全靠 YY ?

这忍不了啊,于是设计和开发这个 chrome 扩展,最近已经成功上架。

项目主页

UI 预览

app

技术栈

React / Chrome extensions

下载安装

  • Chrome 网上应用店 上架完成
  • Releases .crx 文件下载,然后在 Chrome 中打开 chrome://extensions/ 将 .crx 文件托进去即可安装 Chrome 最新版本已经阻止.crx直接运行,请下载.zip文件包,解压后进入chrome://extensions/点击「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」按钮。

功能

  • 存储 Steam 市场中的背景图物品。
  • 存储 Steam 个人库存中的背景图物品。
  • 将存储中的背景图物品应用于 Steam 个人资料页进行实时预览。
  • 扩展个人资料页中展柜(艺术品、截图)功能,直接在展柜替换本地图片实时预览。

功能预览

存储 Steam 市场中的背景图物品,并在个人资料页预览

Feature-1

存储 Steam 个人库存中的背景图物品,并在个人资料页预览

Feature-2

展柜(艺术品、截图)替换本地图片实时预览,按钮提示当前图片尺寸

Feature-3